大发时时彩

                                                        来源:大发时时彩
                                                        发稿时间:2020-08-07 20:04:50

                                                        该报告还称中方的行为导致目前中印边境局势仍然敏感,双方的对峙局面或将持续下去。

                                                        尽管印度官方没有给出这份报告被撤下的原因,印度一些民族主义情绪沸腾的政客宣称这是因为印度政府害怕得罪中国,不敢说明边境冲突是中国的问题,所以才把报告撤下。

                                                        但很快有人贴出“打脸”的事实。不同于推特,美国视频分享网站Youtube在2018年就规定,为增加消息来源的透明度,会对受公共或政府资金资助的视频进行标注,其中就包括BBC与“美国之音”。

                                                        “我们认为人们有权了解一个媒体账号是否直接或间接地从属于某个国家角色。”一经标注后,推特将限制其内容推广,不会在消息提醒、搜索时主动向用户推荐这些账号或推文。

                                                        BBC被Youtube标注“英国公共广播机构”,“美国之音”则是“全部或部分受到美国政府资助”

                                                        当地时间8月6日,推特发布了“关于Twitter上的政府和官媒账号标签”规定,将对中、俄、美、英、法等联合国安理会常任理事国的三类账号添加“官方背景标签”,主要涉及:

                                                        不过,中方对边境冲突给出的说法是,事件是由于印度方面侵入中国一侧的领土所致。印度总理莫迪也曾一度承认“中国没有闯入印度边境”。继脸书之后,社交媒体平台推特8月6日也宣布对中、俄等主流媒体账号添加“国家控制”、“官媒”等标签,并限制其内容推广。

                                                        大量参与地缘政治和外交事务的政府账号;国家控制的媒体实体;与国家控制的媒体实体有关的个人,如编辑或知名记者。

                                                        印度国会的一名发言人也在要求印度国防部解释为何要撤下说中国入侵印度边境的报告,并要求印度国防部对国民说出“中国入侵印度边境的实情”。

                                                        外国网民质疑推特“双标”